close

說好不再見了!
卻牽掛地想著該寫些什麼,記述一段專屬你的故事。

緣分如此奇妙,儘管初次見面,彷彿無比熟悉。
以後該怎麼找到你?
你略帶羞澀地說出家裡地址,我趕忙記下,怕是遺落了什麼。

接著你訴說情路艱辛,只能借酒澆愁,
我靜靜聆聽,也苦笑著,心想這一切來得太不是時候。
那一刻,你將人生交給了我,我卻無法承諾美好,
只因彼此都知道人生路太漫長,
而終點,太沈重、也太遙遠。

最後還想說些什麼?
你哭著說希望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
我怔怔凝視你,卻沒說好,
狠心地、低頭訂下道別的日期。

明天,一切即將劃下句點,
儘管今晚輾轉反側、難以成眠,
但就這樣吧!我們都清楚知道不該再有任何牽扯,
於是默然寫下~

 

 

 

 

「XXX吐氣所含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.25毫克以上,犯不能安全駕駛動力交通工具罪,處有期徒刑陸月,如易科罰金,以新臺幣壹仟元折算壹日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